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】接高考的原樱,顾青裴被误认为是她爸


  原樱今年去参加高考,原家并不像其他家庭那样紧张,反而都十分的淡定轻松。


  原樱甚至连晚上的复习功课都没有做,而是和原炀在客厅抢电视遥控器。


  倒不是说原立江和吴景兰,不注重她的学业,只是这孩子她天生就聪明,从小学习就是边玩边学,还能次次考第一那种。


   她不去复习,自然是因为有足够的底气,所以也没有人去逼迫她学习。


  再说以他们原家的实力,考砸了,也照样能让她一辈子都过的无忧无虑。


  “哥,你明天和我嫂子去考场一起接我呗”


  原炀靠在顾青裴的身上,拿着遥控器选着他想看的电影,“我去接你就行了,拉着你嫂子干嘛,他一天很累的”


  顾青裴打了他一下脑袋,笑着说“你们几点考完?我和你哥肯定准时过去接你”


  “晚上六点,二中门口”


  “没问题”顾青裴一口答应下来。


  原樱看着他哥和嫂子靠在一起,可真是般配,如果她考完试就能看到这两个大帅哥的话,心情肯定也会更好。


  晚上顾青裴无聊刷视频的时候,正好看到卖花的,那花里面还写着锦绣前程,一举夺魁,各种各样的。


  他想着别人家孩子有的,自己家的应该也有。


  第二天一早他就专门去花店给原樱定了花,让花店做好后,直接送到他公司。


  下午他和原炀赶到考场门口的时候,那里已经围了一圈的人,大家所有人手里都拿着花。


  顾青裴心想,还好他昨天晚上刷到视频,不然大家都有,原樱没有的话,她心里肯定会有落差。


  他和原炀都是下班直接过来的,两人穿着黑色高定的西装。


  顾总金丝片眼睛一带,将自己打扮的成熟且更具有威慑力。


  此时旁边一位胖乎乎的家长,在那揉搓着手,焦急的等待着,看到他俩时,随意的搭起了话。


  “你们也是来接孩子的?”


  顾青裴点头轻笑“是的,你们也是?”


  那男人长长的输出一口气,“对呀,现在这孩子考个试,都要了家长的半条命,连着三天我这心呀,就没有静下来过”


  “别紧张,你们这么紧张,也会影响孩子的”


  “怎么可能不紧张呢,这可是决定他一辈子的大事”


  顾青裴和他闲聊了一会,孩子们也逐渐走出考场,原樱看到他们跑过来的时候。


  那胖乎乎的男的,居然来了一句,“这是你家姑娘吧,长得可真漂亮,有这么大个闺女多好,不像我家那个臭小子,一天都淘气死了”


  顾青裴站在那深吸了十八口气,他长的那么老吗?看着像是能有十八岁孩子的人?


  不过仔细一想,好像如果他结婚早点,也的确是能有这么大孩子了。


  顾青裴真是一口牙都快咬碎了,原炀站在旁边,后背冒出一层薄汗。


  他厉声说道“你怎么说话呢?他哪里像有这么大孩子的人?”


  那个人也感觉自己好像说错了话,立马道歉“那个不好意思呀,那你这来接侄女?外女?”


  


  彩蛋 顾青裴开始自我怀疑中、


评论(1)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