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】顾青裴使唤原炀办事,还用求吗?


  青衍最近遇到了一些难题,他有个手续被卡了,他是该送的礼都送了,该办的事也都办了,但领导就是迟迟不肯给他签字。


  这让顾青裴很是头疼,只能连着请客吃饭,看看是怎么回事。


  这不他约了土地局的一个小领导,两人见面先是一顿寒暄,热情的像是多年的好友。


  可问到正题上,对方却不在多言,顾总有些迷茫,决定把他给灌多了,看看能不能套出什么话。


  酒过三巡后,两人皆是醉态。


  顾青裴脑子还算清醒,“张总,你看能不能给老弟提个醒,我这是得罪哪个领导了吗?”


  “顾总,不是我不想告诉你,这事是真的不能说”


  张总语无伦次的讲着不能说的话题。


  “不是你得罪人了,是有人也看上你手里的地,对方在京城的影响力很大,所以领导才没给你批这个文件”


  他说完又有些后悔。


  “这事你可千万别告诉其他人,我们领导下过死命令,决不能透露出去的”


  顾青裴醉醺醺的到家,揉着有些疼痛的头。


  “媳妇,你今天和那个小领导吃饭,怎么样了?”


  “他也没说什么,光喝酒了”


  顾青裴至少今天不打算把这件事告诉原炀,他可太了解原炀对他的爱护,他要是知道有人该抢他的东西,肯定是要马上爆发的。


  想着明天酒醒了,再去问问那个小领导,看看到底是谁要他手里的地,以及还有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。


  原炀帮他洗了澡后,搂着媳妇美美的睡了一觉。


  第二天,顾青裴再次给那位领导打了电话,“张总,昨晚喝多了,今天有没有不舒服?我这还有些醒酒的保健品,一会我给你送些过去”


  张总那边现在也有些尴尬,醒酒后,他想起来和顾青裴都说了什么,也是打心底里后悔。


  现在的感觉,就跟有什么把柄,被顾青裴抓在手里一样。


  他语气都客气了几分“那个顾老弟,这样吧,咱们晚上下班的时候见一面”


  顾青裴立刻答应下来。


  见面时,顾青裴直接问道“张总,你看我这还能做点什么,争取一下呢?”


  张总也算是破罐子破摔,既然话都说出去了,也不可能收回来。


  “这样吧,我给你引荐个人,他家世显赫,跟大领导也能说的上话,你去找找他,看看他愿不愿意帮你”


  顾青裴笑着说道“行,这事要是办成了,我绝不会亏待您的”


  张总也笑了起来,没办法,谁让他昨晚嘴快,把这事说了出去呢,现在他也只能和顾青裴绑在一起了。


  “正好他今天约了我吃饭,你一会准备点礼品,我带你去餐厅,不过这个人脾气可不是很哈,事能办成全凭你自己,这要是成不了,我也没办法了”


  “那咱们今天去见的是谁?我要准备些什么呢?”


  “到那你就知道了,准备一些高档的保养品吧,据说他特别疼媳妇”


  顾青裴心里想着这些高档的保养品,家里不是一堆吗,他回家拿出原炀收过的那些礼品,选了几样他还挺喜欢的,带了过去。


  酒店包间内......


  


 隐藏结局 一千多字 


          你们猜里面坐的是谁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对,就是原炀)

  


评论(13)

热度(1101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