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+寒故】顾青裴是如何教坏何故的

  

接上篇,简隋英教唆顾青裴反攻。


顾青裴坐在办公室无聊的发着呆,突然想到何故前几天说,想请假休息几天。


顾总决定给他放一周假,让他好好放松一下。


狐狸眯起眼睛一笑,用办公室的座机,给何故了电话。


“何总,晚上一起吃个饭吧,然后给你放假休息一下”


何故听到放假这个消息,毫无防备的答应了顾青裴的约饭,还不知危险已经到来的何故,开心的和宋居寒说着,自己可以放假的消息。


在他不知道的角落里,有两个人正在算计着他的腰。


宋居然:我家宝宝要放假了,那今晚岂不是可以尽情的玩了。


顾青裴:倒霉的不能只有我自己,好朋友的腰,就是要一起断。


晚上餐厅内,顾青裴跟何故坐在角落里,正享受着火锅带来的味觉刺激。


“何故,放假你打算去哪玩几天吗?”


何故被辣的伸了伸舌头,含糊不清的说“还没有想好,看居寒有没有时间再决定”


“那你们晚上好好商量一下,一周时间如果不够,就多玩几天,反正现在公司也没有事”


他们在搂上什么吃着火锅,喝着啤酒,好不惬意,楼下车里的两个人,呼呼的喘着粗气。


“原炀,你连顾青裴那只老狐狸,都不管住嘛,说给我家宝宝放假,还耽误我们的时间”


天知道他已经在家折腾了一下午,想着从何故进家门开始,就深入交流一下感情,连他珍藏的衣服都拿了出来。


顾青裴居然把人带走吃饭了,现在吃了一个小时零五分钟,他们还没有吃完。


原炀和他一比,倒是显得成熟稳重多了,只是担心媳妇会不会吃的太辣,晚上胃疼怎么办。


“你能不能别吵了,都给何故放了一周假,还不够你折腾的嘛,你要是再吵,我就跟青裴出去旅游,让何故去上班”


“你!”


宋居寒把接下来的话,全部都咽了回去。


原炀看了一眼时间说“30分钟后,上去接媳妇回家”


麻辣火锅的热油,还在咕噜噜翻滚冒泡,何故的鬓角已经被汗水打湿,顾青裴依旧面色如常的吃着,挂满红油的牛肉,每一口都是满足。


“何故,我记得你之前当过1,现在和宋居寒在一起,你占领过主导位置吗?”


何故被他突然说的话,震惊的呛了一下,大咳起来,咳的那小脸通红。


“没,没有,虽然他让我主导过,但我没有做”


“何故,这可不行,你是个男人,怎么能一直在下面”


顾青裴开始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,说服何故反攻,告诉他反攻的好处,爱上相互的,总不能只有你一个人承受吧。


何故内心开始动摇,“顾总,你反攻过原炀了?”


顾青裴脸不红心不跳,面不改色的吹牛。


“当然,不然我怎么会告诉你,互相的好处呢,上了之后,你会对他充满保护欲”


此时宋居寒瞪大眼睛看着原炀,一脸不可置信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心想顾青裴真牛逼。


原炀黑着一张脸站在顾青裴身后,宋居寒也反应过来,顾青裴居然在教唆他家宝宝↑自己???






隐藏结局 一千多字

评论(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