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】当原炀知道,顾青裴会开飞机

 原炀和顾青裴和好之后,把他媳妇当小心肝一样供着,生怕磕了碰了,渴了饿了,在他心里顾青裴那可是比娃娃还要娇气的。


  什么收拾卫生,做饭,洗衣服,换床单这种事,只要有他在,从不需要他媳妇动手。


  顾青裴在这里家里可谓是养尊处优,他经常做的事,就是不管在书房,还是躺在沙发上,喊一句,“原炀,杯子里没有水了”


  话音刚落,会收到一只摇着尾巴的小狼狗,给他倒一杯水,再要一个亲亲。


  “媳妇,有事喊我,老公随叫随到”


  生活这样慢慢的过下去,原炀感受到,他媳妇好像生活有点不能自理了,性格也变的有些娇气。


  今天下午上班的时候,天气突然阴沉下来,原本明亮的城市,被乌云压的很暗,办公室内的灯全部亮起,窗外风雨交加,电闪雷鸣。


  顾青裴听着那雨点噼里啪啦砸向窗户的声音,突然好想原炀。


  还好他们现在搬到同一栋大楼办公,顾青裴直接上楼去找了原炀。


  原炀看到他媳妇过来,眼睛都亮了起来。


  “青裴,你怎么过来了”


  顾青裴软软的靠在原炀的身上,“打雷了,我自己有些无聊”


  “媳妇,你不会是害怕打雷吧”


  顾青裴立刻推开他,没好气的说道“怎么可能,我说了只是有些无聊”


  原炀看着窗外快要比黑夜还要阴沉的天,把顾青裴搂在怀里,“那顾总想做什么?我陪你玩会”


  “也没有什么想做的,就是想看看你”


  顾青裴靠在沙发上,暧昧的看着原炀,原炀哪里受得了他这么故意的挑逗,两人随即回休息室滚起床单。


  做完那事后的顾青裴,那更是娇气到不行,原炀伺候着人洗澡,给人穿好衣服。


  看外面的雨也停了,带着顾青裴回了家。


  第二天是周六,原炀准备给家里做一个大扫除。


  他先给顾青裴找出一个电影,切好水果,拿出一本犬类大全,自己去收拾书房了。


  他先把书桌擦了一遍,又去整理后面的书柜,书柜的顶上有个黑色盒子,被他不相信碰掉地上,里面的东西洒了一地。


  顾青裴急忙进来,“原炀,你没事吧”


   “媳妇,我没事,我就是弄掉一个盒子”


   顾青裴没有管地上的东西,先把原炀从凳子上扶了下来。


  “媳妇,这些都是什么呀”


  顾青裴低头看了一眼,红红绿绿的,“应该是一些证书什么的”


  两人蹲在地上一起捡着,里面有顾青裴的毕业证,考的各类的证书什么的。


  直到原炀看到一个深蓝色的证,他捡起来一看,民用航空器驾驶员执照?


  他打开看到里面写的,居然是他媳妇的名字?


  他有些激动的问“顾青裴,你他妈会开飞机???”


  


 隐藏结局 顾青裴开飞机


评论(58)

热度(3659)

  1.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