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】原炀和明星炒CP,顾青裴生气


  众所周知,王晋投资过一部电影,还带顾青裴去看了首映礼,那咱们炀炀能输吗?绝不能。


  他也投资了一部电影,而且还是双男主那种,两个男主还都是他亲自挑选的。


  那身材那颜值,完全不及他媳妇,却也很好看有气质。


  其中一个还是个模特出身,比他只矮一点点,这人身上那股儒雅气质和他媳妇很像。


  不过在他心里,没有人能和顾青裴相比,他媳妇是这个世界上长得最好看的人。


  “媳妇,我选的人不错吧,当时好几个经纪人带着他们手上的艺人给我选,我第一眼就选中这位叫刘泽的模特”


  顾青裴看着那张照片,自然也看出刘泽与自己有几分相似的气质,他心里瞬间就有些不舒服了。


  这个人比他年轻,比他还高一点,最主要原炀是一眼选中了他。


  那么原炀是不是喜欢他?


  一见钟情?


  顾青裴内心已经叫嚣着想骂原炀了,却还是笑着说道“很不错,电影什么时候上映?”


  “下周三,你跟我一起过去参加宣传晚会可以吗?”


  “我争取陪你过去好吗?但下周三我订好和张总签合同,暂时不敢肯定能不能去”


  话音未落,原炀已经挤进狐狸的身体里,开启他们浪漫的夜晚。


 正激烈的时候,原炀又说了那句“你陪我去好吗?”


  狐狸脑子早已不清晰,胡乱的回答着。


  可宣传晚会那天,张总十分不配合,和他在会议室里争论了三个小时,要选哪个建筑公司的事,这事不能马虎,顾青裴迟迟没有退让,这也导致他错过了时间。


  他只能暂停会议,出去给原炀打了电话,“炀炀,真对不起,我这还没有结束,今天肯定不能过去”


  “你都答应要来的,怎么能出尔反尔”


  “炀炀,听话,我这今天真不行”


  “顾青裴,你自己看着办吧”


  原炀气恼的挂断电话,那个模特走向前,讨好般问道“原总,怎么还生气了?”


  “没事”原炀冷淡的回答着。


  两个男主一左一右的陪在他身边,好多娱乐圈的人都想抱上原炀这颗大树所以过来敬酒的人,络绎不绝。


  原炀因为有些生气,那是来者不拒,没多久便有些喝多了。


  晚上九点,顾青裴终于送走了那位死犟的张总,他今天真的太累了,脑子现在都开始发懵,给原炀打了一个电话,人家也没有接。


  他只能让司机把他给送过去,从他这到原炀他们举办宴会的地方至少也要一个小时,顾青裴在车上就睡了一会。


  原炀给他回电话过去,也没有人接,小狼狗本就喝多有些多,现在更是气炸了。


  带着怒气喝酒,不自觉的就多了。


  “原总,您喝多了,先上去休息一下,一会也好让司机送你回去”


  两个男主一左一右的搀扶着他,上了二楼的房间。


  等顾青裴快到的时候,何故的电话打了进来,他迷迷糊糊的接通。


  何故那边急切的说着“顾总,你快看热搜”


  顾青裴打开手机,赫然是原炀搂着两位男主走进酒店房间的照片,标题是#xx电影宣传宴,投资商与男主深入交流。


  等他看完那些乱七八糟的消息,人也已经到了宴会门口,可他忘记带请帖,迎宾根本不让他进去,给原炀打电话还是无人接听。


  

隐藏结局,一千多字


评论(23)

热度(1034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