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】原立江夫妻吵架,差点被儿媳劝离婚


   在一个深夜里,原樱哭着给她两位哥哥打语音,“大哥,二哥,爸妈吵架了,吵的很凶,还说要离婚,你们能回来一趟吗,我有点害怕”


  原炀急忙说道“小樱,你先在房间待着,别害怕,我和你嫂子马上回去”


  原竞也说道“我和二哥也马上回去,你先别哭了”


  原樱哭着嗯了几声,挂断电话,躲进被子里面。


  原立江和吴景兰的争吵声,响彻整个别墅,“原立江,你也不想想你都多大年纪了,儿子都成家了,你居然还敢整这些乱七八糟的事”


  “我都说了那是记者乱拍的,是错位,我离她还有一段距离呢”


  此时原炀和原竞带着媳妇赶了回来,“爸,妈,你们怎么大半夜吵起来,又是因为什么?”


  吴景兰把自己手机往茶几上一扔,上面赫然是原立江和一个女人的合影,这可把这四个大男人给吓坏了。


  原炀第一个不干了,他可没忘了刘姿雯她爸,是怎么逼迫她妈离婚的,厉声问道“爸,你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  原立江被儿子质问,心里那团怒气瞬间爆发出来,“原炀,你什么意思,你现在是在质问我?”


  吴景兰看他还敢凶自己的儿子,站起来说道“原立江,你自己做出这种事,我儿子问问怎么了?”


  “我都说了,这是错位拍摄,你爱信不信”


  “如果被我查出来,这事是真的,你看我不打断你的腿”


  原立江已经解释了一个晚上,实在是没有精力再继续解释下去,反正他现在已经派人去查了,等结果出来,也就能洗清自己的冤屈。


  “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”


  “你...”


  顾青裴给了原炀一个眼神,“原炀,你陪原董去书房消消气”


   原炀立刻明白他媳妇的意思,和原竞一起带着原立江去了书房,到了书房内,他俩急忙问“爸,这事不是真的吧?”


  “不是真的,肯定是哪个竞争对手,故意发出来的,我已经派人去查了,等我查出来是谁,我他妈让他分分钟破产”


  楼下吴景兰喘着粗气坐在沙发上,倒不是说她有多不信任原立江,就原立江那个态度,让她极其不爽,什么你看着办吧,你爱信不信。


  她开始吐槽起来,“你们说说整个老头子,我问他,他就跟我说,你爱信不信,你们说他多气人”


  顾青裴急忙劝解道“原董应该是被人冤枉,心里也生着闷气呢”


  “他生气?他生气就能跟我喊?”


  彭放在一旁连连点头,他今天刚和原竞吵了一架,原竞的态度就和他爸一模一样。


  他深有同感的说“对,自己做错事,还没有个道歉的态度,在那一副理所当然的态度,最烦人了,要说我,这种人,应该直接揍他一顿”


  吴景兰像是找到知音一般,立刻说道“和这种人过日子,最累了,平时不会说甜言蜜语就算了,出事还不哄人,整天就会摆谱,一副天王老子的做派”


  “对,就不像我爸,我爸一天可会哄人了”


  吴景兰不可置信的问“什么?老在家还会哄媳妇呢?”


  “那是,我妈别说生气了,她刚运气,我爸就恨不得跪那道歉”


 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吴景兰心中的火气,像是找到突破口一样,爆发出来,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,顾青裴根本插不上话。


  原立江那边终于查到事情的真相,下楼厉声说道“吴景兰,我告诉你,事情已经查清楚了,今天这事就是你错了”


  谁知道彭放心里的小火苗,也被吴景兰勾起起来,站起来厉声说道“原竞,咱俩分手吧”


  “对,老原,咱俩也离婚吧”


  


  隐藏结局 顾青裴哄完婆婆,哄弟妹


评论(42)

热度(3121)

  1.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