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】彭放说顾青裴年纪大还凶


  原炀的圈子里,都知道他已经名草有主,对象是一家公司的总裁。


  据彭放说,他对象是个成熟稳重,老谋深算商场精英。


  不止如此,还宣传顾青裴是很非常记仇的人,千万不要得罪他,不然一定会死的很惨。


  所以原炀这群没有见到过顾青裴本人的朋友,却也大概知道他肯定是个很严厉,成熟,且报复心极重的人。


  在一次周六彭放组织的聚会上,大家都十分好奇的问原炀。


  “原炀,你媳妇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呀?怎么都不带出来给我们见见”


  原炀这人平常话很少,但你要是聊起顾青裴,他能跟你说一晚上。


  “我媳妇人特别温柔,对我特别好,还宠着我,是个温文儒雅,长得特别好看的人”


  原炀这边洋洋得意的说着,彭放那边眼珠子都差点翻到天花板上了,要说顾青裴长得好看,他同意,说他温柔?打死他,他也不承认。


  旁边的人看到彭放翻白眼,问到“哎,彭放,我记得你可不是这么和我们说的,你说他可厉害,可凶了”


  原炀瞪了一眼彭放,“彭放,你怎么回事,我家青裴那么温柔柔弱,你怎么能瞎说话呢”


  彭放不乐意了,站起来说道“原炀,你摸着你自己的良心说说,你家顾总哪里温柔了?”


  原炀也瞬间站起来,“你是瞎了吗?看不出来我媳妇儿的温柔”


  其他人看他俩这剑拔弩张的气势,纷纷劝架。


  “行了,行了,吵什么呀,要我说你把顾总带出来,介绍给我们认识认识,我们也好知道,你俩谁说的是真的”


  原炀立即答应下来“行,没问题,下周六我带着我媳妇过来,但我告诉你们,不许打我媳妇的注意,谁要是敢惹他不高兴,我就打的谁亲爹都不认识他”


  彭放也不说话,他还真就不信了,原炀一个人恋爱脑也就算了,这么多还能看出不来顾青裴有多凶。


  酒局结束后,原炀到家的时候,顾青裴还坐在沙发上等他,见他进去,去厨房把醒酒汤端了出来。


  “炀炀,晚上没喝多吧,有没有难受,快把这汤喝了”


  原炀笑着接过汤,顺手搂住顾青裴的腰,就说他媳妇是全天下最温柔的人吧,那群人还不相信。


  “媳妇,都这么晚了,你怎么没先睡觉”


  顾青裴有些尴尬的低下头,小声说“你不在我睡不着,想着出来看电视等你回来,再一起睡”


  “媳妇,下周六你跟我去参加聚会呗,那个臭彭放,他居然跟别人说你凶,我一定要他们看看,我媳妇是不是全天下最温柔的人”


  “行,下周六我和你一起去,快去洗澡睡觉吧”


  周六晚上,原炀找出和顾青裴的情侣装,顾青裴穿上那身衣服后,显得跟个大学生一样,既温柔又儒雅的帅气。


  “媳妇,咱们走,去狠狠地打彭放的脸”


  


  


  彩蛋内容    


  彭放多次挑衅顾青裴的底线

  顾总能忍住不整他吗?


评论(21)

热度(1125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