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】顾青裴生气,也会揍狗的吗?


  顾青裴的训犬技能,都是有目共睹的,但也会有出现失误的情况,例如顺毛,没顺明白,就会被狗子咬很多口,甚至全身都是咬痕那种,看着老惨了,却一点都不让人心疼。


  “原炀,你他妈属狗的吗?你把我咬成这样,我还怎么出门?”


  原炀从厨房探出一个大脑袋,有些心虚却语气坚定的说“顾总,你出门又不脱衣服,谁能看到”


  “你是以为我没带眼镜,还是大家都瞎,我脖子后面那咬痕,谁看不出来”


  顾青裴有些生气,岂止是能看出来,还他妈能看出来他是下面那个,这个倒也无所谓,但公司的八卦之风,我怎么可能不懂。


  这要是被人看到,估计没有一个月这事都过不去。


  顾青裴真是越想越气,这个小王八蛋,为什么非要咬在那么明显的地方。


  原炀端着两碗馄饨出来,顾青裴只淡淡的看了一眼,直接又躺回被窝。


  “媳妇,你怎么又躺回去了,不去上班了吗?”


  “不去,你自己去吧”


  他躺在床上将自己盖进被子里,原炀只觉得他媳妇真可爱。


  “青裴,你先把饭吃了,再生气好不好,不然该胃疼了”


  顾青裴被强行拉出被窝。


  “你先吃饭,我给你去找个高领的衣服,咱们遮盖一下怎么样?”


  顾青裴哼了一声,拿起勺子吃起了馄饨,别说,原炀做的就是好吃,狐狸的眼睛都亮了起来。


  等原炀找到衣服时,发现有一只狐狸,正在偷他碗里的馄饨。


  他轻咳一声,笑着调侃道“怎么?没吃饱?”


  狐狸被吓了一跳,但还是把勺子里的馄饨一口吃掉。


  他看向原炀手里的黑色高领打底衫,用好看的狐狸眼瞪了他一眼,回去换好衣服,坐在沙发上,等着原炀送他上班。


  本以为这事也就过去了,直到下午的时候,简隋英来青衍找顾青裴聊项目。


  在顾青裴低头的时候,看到他后勃颈上,已经颈部周围的牙印,不自觉的笑出声。


  顾青裴有些疑惑的问“简总,你笑什么?”


  简隋英看到旁边还有助理,生生把笑给憋了回去,紧紧的抿着唇,直到项目聊完,其他人出去,简隋英这才又笑出声。


  “青裴,你不是训犬大师吗?怎么还被自己家的狗子给咬了,哈哈哈,你不会就这么上了一天的班吧”


  顾青裴突然想起自己的脖子,立刻跑到卫生间,这一看不要紧,刚刚因为办公室有些热,他往下拉了一下衣领,现在可以说整个脖子上的吻痕,牙印,全部暴露出来。


  他现在是真恨不得去中显咬死原炀,深呼吸几口,装作非常淡定的出去。


  “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呢,怎么?简总身上没有?”


  简隋英的脸立刻沉了下去,想着难道自己也暴露了?


  他开始有些坐立不安,急忙找了一个借口溜走了。


  顾青裴越想越气,直接开车去了中显。


  


  彩蛋,顾总是去咬人?还是揍人?


评论(8)

热度(84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