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+寒故】顾青裴和何故一起报复彭放


   顾青裴和何故曾经是同事,又是在人生低谷期,陪伴过对方的好朋友,现在还是共同创业的合伙人,他们的关系可谓是非常要好。


  并且两人的老公是朋友,他们四个经常会一起吃个饭,出去玩玩,可能玩的并不是那么愉快,但也不会影响到,他俩的心情。


  彭放有时也会经常喊他们出去聚聚,他们都惨遭过彭大嘴的毒手,却也不是记仇的人,顶多无聊的时候,会报复他玩玩。


  这不彭放和原竞在一起后,他们从四个人,现在变成六个人经常一起聚聚,但彭放有点惧他俩。


  原本顾青裴这一个老狐狸,他就惹不起,何故现在还被他带的有点蔫坏,所以每次聚会的时候,彭放都少不了要被他俩坑一下。


  可他不长记性呀,还愿意和他们玩,又不住自己的嘴。


  上周顾青裴跟何故两个人,趁原炀和宋居寒晚上不在家的时候,偷跑去酒吧喝酒,好巧不巧遇到彭放和朋友在那聚会,被抓了一个正着。


  彭放为了报复他俩经常坑他的事,将这件事告诉了原炀和宋居寒,导致他俩到家,被老公一顿收拾。


  周五临近下班的时候,彭放又在群里张罗着晚上聚聚,顾青裴跟何故在办公室内,对了一个眼神后,回复道“没问题,晚上见”


  两人嘴角都勾起一抹微笑,报仇的机会,这不就送上门了嘛。


  彭放和原竞出门时,在家里打了好几个喷嚏,他反复嘱咐着“小竞,前两天我刚坑了顾总他们,他们今天肯定会报复我,一会不管他们说什么,你都不要相信知道吗?”


  “放心吧,二哥,我肯定站你这边”


  彭放这才放心的拉着他朝餐厅走去。


  顾青裴和何故那边,现在都微眯着眼睛,看着自己的老公。


  “原炀,你忘了彭放当时是怎么和我在qq上聊天的了吗?现在是你站队的时候,如果今晚你敢说错一句话,晚上书房见”


  原炀连连点头,保证今晚一定会配合的相当好。


  顾青裴揉了揉他的脑袋,温柔的说着“乖,今晚你要是表现的好,我给你奖励”


  原炀那头点的更欢了,奖励可比彭放重要多了。


  何故揉着他家的大卷毛,温柔的问着“居寒,关于冯铮的事,还需要我再提一次吗?”


  宋居寒立刻摇头,“宝宝,我一定听话,今晚整死彭放”


  “嗯,真乖”


  顾青裴和何故相视一笑,他们这次要让彭放的腰,离家出走半个月。


  餐厅内,气氛非常融洽,六个人都恩恩爱爱的吃着饭,彭放提着的心,也终于放到肚子里,以为顾青裴他们不会在报复他,也开开心心的吃了起来。


  直到他们走进的酒吧的时候,他这辈子都想不到,自己居然会在酒吧遇到那么多熟人,还都是大胸美女,甚至还有他曾经的女伴。


  彭放紧张的咽了咽口水,看向顾青裴,顾青裴他们根本没有看这群美女,径直走到卡座那。


  结果刚坐下下,其中一个美女就走了过来,坐到彭放的腿上。


  


  彩蛋,巨搞笑,原炀和宋居寒玩脱了,全部被赶出家门


    彭放:要倒霉就一起


评论(8)

热度(650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