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】顾青裴想反攻



周五下午,何故在顾青裴的办公室内汇报工作,

工作谈完以后就闲聊起来。


顾青裴与何故的关系,现在是非常好,毕竟是同道中人,经常会聊一些比较私密的事情,甚至还在一起聊聊怎么整蛊老公,也经常探讨怎么整治老公。


今天何故发现顾青裴的手机一直响,但顾青裴只是看一眼就静音,这也引起了何故八卦的欲望。


“顾总,这是和原炀吵架了?”


顾青裴拿起手机浅笑一下,又扶了一下眼镜开口道:“不算吵架,就想教育他一下,不然他现在越来越猖狂了”


“原总现在是太过分了,昨天居然还给王总的咖啡里面加芥末”何故说完还看了看顾青裴


顾青裴笑了起来“哈哈哈…,他总能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,有时候蛮可爱的,但用到正事上就过分了。”


何故叹气“宋居寒也是,跟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”



顾青裴八卦的欲望也被挑起来,“你家大明星都做过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?”


“那可多了”


“你说说,我想听听,有没有比较隐秘的”


“还真有一件,就当年我们分手的时候,他竟然说让我上他”


“别说你家大明星的想法也很独特,那最后呢?你上了吗?”


何故脸红了起来“没有,那时候我还在生他的气,不过你晚上要不要逗逗原炀,反攻一下,反正你本来也是1,我好想知道原总的反应,”


顾青裴的眼神中透露出雀雀欲事,但还是摇头拒绝,圈里有个传言,反攻等于反反复复被攻,他可不想拿腰开玩笑。但何故认为顾青裴肯定会试的。


下班原炀来接顾青裴回家,遇到准备下班回家的何故,俩人打过招呼之后,原炀总觉得何故今天的眼神怪怪的,透露出一种他看不明白的探究,还有憋不住的笑意。


“青裴,我来接你回家”


顾青裴头都没抬起来,继续看合同,原炀走过去

“媳妇,你别生气了,昨天我是不小心碰到了芥末”


顾青裴抬头“原炀,你觉得我信吗?”


原炀拉着顾青裴的胳膊“我下次不放了,先回家吧,老公给你做好吃的”


顾青裴收拾好办公桌和原炀回家了,一路上顾青裴都没有理原炀,独自看着窗外。


原炀觉得他媳妇这次真的生气了,而顾青裴却在想怎么逗狗子,原炀要是同意了他真上吗?


原炀开着车,也并没有发现顾青裴面向窗户的脸上,多了一抹邪笑。


到家吃过晚饭,原炀去伺候媳妇儿。


他端着泡脚盆放在顾青裴脚下,又捧起顾青裴的脚,脱掉袜子泡在水盆中,然后坐在顾青裴对面,两个人一起泡脚脚。


顾青裴看着电影,对于原炀的动作,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。


“媳妇儿,你还生气呢吗?”


“嗯,原炀你不觉得你的做法很幼稚吗?而且毫无意义吗”


“我就是讨厌王晋,谁让他总是去找你”


“原炀,我和王哥见面是不是都是因为工作,我有单独私下见过他吗?”


“那他也是对你图谋不轨”


“王哥已经有对象了,对我也只是朋友的态度”


原炀给顾青裴擦完脚“媳妇,我知道了”


然后铺扑在顾青裴身上蹭来蹭去,顾青裴看着可怜巴巴的原炀笑了,原炀看见媳妇儿笑了,就吻了过去,手也摸到关键地方,动情的时候顾青裴脱口而出一句


“原炀,我想上你”


原炀抚摸着的双手和亲吻的动作一时全部停止,


“媳妇,你说什么?????”




隐藏结局:顾青裴反攻成功了嘛

评论(9)

热度(32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