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】顾青裴是原炀养的小白脸

时间线:刚和好

ooc:致歉

昨晚发过一次,改动一些重新发了一遍,看过的不好意思了



顾青裴的青衍刚成立的时候用原炀的话来说,你这种小公司在京城一抓一大把,想巴结我都巴结不上。


现在青衍发展的越来越好,闲言碎语也出来了许多,外加当年顾青裴艳照事件,传言更是形形色色什么都有。


有人说顾青裴靠卖身立业,也有人相信顾青裴的能力,有说他是王晋养着的情人,毕竟艳照事以后和王晋出国了两年。


也有人说他现在靠着原家,也不知道靠原家老子,还是儿子,反正现在原家是护着顾青裴。


当然这些话都只敢在背后说,没有人会站出来指着顾青裴说,但世上哪有不透风的墙,说的人多了,自然而然顾青裴,原炀,王晋,原立江都听了这种闲话。



一开始听到,能解释的也就解释几句,可毕竟原家没有承认顾青裴的身份,所以流言蜚语一点没有减少。


这不还舞到正宫面前了嘛,事情是这样的,顾青裴和一家大企业竞争一个项目,大企业负责人是刘总,中标的人是顾青裴。


本应该几家公司面子上的庆祝,演变成了刘总的宣泄口


“顾总,真是年轻有为,也知道抱上哪个男人的大腿,背后用了什么手段,才让你这种小破公司都能中标”


顾青裴没想到对方气急败坏,居然当真这么多人,以及他公司下属的面,不留情面的说他顾青裴靠男人。


顾青裴在商场摸爬滚打这么多年,心里再难过也不会当时表现出来,“刘总,您真是说笑了,让我这种小破公司赢了项目,只能说你能力有限,吃不到葡萄总不能酸人家”



“顾总还真是伶牙俐齿,在床上也这样嘛?”



原炀刚进来就听到这句话,走过去拎着姓刘的领子就打了过去。


原炀一拳打到对方鼻梁骨上,鲜血直流。


“原炀,别打了”顾青裴拉开原炀。


瞅着躺在地上的刘总说:“我个人生活怎么样就不必你操心了,但能力上肯定比你强”


刘总气急败坏道“你不过就是被原炀包养的小白脸”


顾青裴轻声一笑“真是谢谢刘总夸赞了,刘总这幅尊荣,怕是想被人养也没有人能看得上吧”


“你…顾青裴…你可真不要…”


没等他说完,原炀一脚又踹了上去。


“顾青裴是我原炀要保护的人,今天开始,如果我再听到任何闲话,你们试试看,看看我原炀能不能容下你”


“姓刘的,你等着…”


原炀拉着顾青裴离开会场,进到车里,顾青裴感觉到原炀的手都是在发抖“炀炀~怎么了?”


原炀把顾青裴搂进怀里,下巴垫在顾青裴的脖颈“青裴,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,我没有保护好你”


顾青裴拍着原炀的背脊“好了,炀炀,没事,他们说他们的,我又不会少一块肉”



顾青裴怎么会不难过呢!自己没日没夜的忙碌了一个月,才准备好的标书,就因为以前那点事情,被人说成靠不正当手段。



但他不希望原炀自责,过去的事情在顾青裴心里已经过去了,他不想总因为以前的事情不愉快。




“青裴,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,我保证从明天开始,我会清理掉那些流言蜚语,你别离开我好吗?”


原炀真的害怕,害怕那些话伤到顾青裴,害怕顾青裴又离开自己。


“瞎说什么呢,怎么?原总现在就嫌弃我人老珠黄,不愿意养我了嘛?”


“我媳妇才不老,谁说你老谁眼瞎,而且我愿意养你一辈子”


“原大公子,我记得是你说我明显见老”


“顾青裴,你怎么那么记仇呀!”


顾青裴拉着原炀的手“走吧,咱们回家,回家好好伺候我家这位大金主去”


“那你想怎么伺候我呀”


“随你”


此处省略一万字



第二天原炀醒了,给原立江打过去一个电话




隐藏结局:原立江霸气护儿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自己惹的事自己平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千多字,值得观看












评论(58)

热度(5209)

  1.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