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】原炀知道顾青裴想上王晋



原炀与顾青裴在一起多年后,夫夫也是一直过着蜜里调油的日子。


每天一起上下班,周末不是回对方家里,就是过二人世界,可以说是一直幸福安逸。


也从未有过什么大的争吵,平常有些小吵小闹,无非是顾青裴不照顾好自己,或原炀吃醋小心眼儿,顾青裴若生气肯定是因为原炀前一天做狠了。


两个人之间也有一个固定的导火索,这个源头就是王晋,王晋出现原炀必疯,


现在王晋虽然与颜思卓在一起,但原炀依然排斥他来找顾青裴,原炀可不会忘记当年,他给自己发照片儿的事儿,还有顾青裴去了新加坡,也是在王晋那。


小狼狗的领地意识,顾青裴百米之内不能出现王晋。


王晋现在看到原炀发疯也已经习以为常,直到有一天他彻底被原炀惹生气。


那天王晋去了青衍,和顾青裴聊新的项目,原炀居然主动给王晋倒咖啡和水,顾青裴还在幻想原炀成熟了,王晋却在想咖啡是不是被下毒了。


会议正式开始,顾青裴讲解着项目的未来发展潜力,市场调查结果等等,王晋拿起咖啡喝了一口,芥末的味道直击灵魂,他赶忙喝了口水,结果水也是辣的,他吐了出来,呛得直咳嗽。


顾青裴走过去拍着王晋的背,“王哥,没事儿吧,呛到水了吗?”


王晋平复了好久才开口,“青裴,我没事儿,喝得太急,你继续讲”


原炀看到王晋吃了哑巴亏的样子,差点笑出声,“王总,下次喝水小心点”


王晋生气的看了原炀一眼,如果不是这么多人看着,又怕说出来让顾青裴难堪,他才不会吃这个亏呢。


“谢谢原总关心”六个字说的咬牙切齿,看原炀的眼神也充满了怨气。


顾青裴现在也猜想到那杯咖啡肯定有问题,原炀这事儿办了太孩子气。


“小李,去给王总倒杯新的咖啡和水,王哥咱们继续”


顾青裴大概又讲了半个小时,会议结束,王晋决定参与项目,让他们准备合同,临走时顾青裴跟王晋单独说了两句话,原炀想跟着,顾青裴只瞪了他一眼。


“王哥这事儿,我替原炀向你道歉”


“青裴,原炀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,你也是辛苦了”


最后送人的时候,王晋走到原炀身边,用只要他和原炀能听到的声音说了一句“我和顾青裴在斐济差点上床”


“王晋你他妈再说一遍,你信不信我一拳打死你”然后就要打过去。


顾青裴看到原炀失控,“原炀,你闭嘴,王哥我先不送你了”


然后拉着原炀的衣服,拽着骂骂咧咧的狗子回了办公室,关门训狗。


“原炀,你想干什么,我问你王晋的咖啡怎么回事,还有刚刚你又发什么疯”


“顾青裴我问你,你和王晋是不是差点上床”




结局在彩蛋,一千字左右

评论(31)

热度(1194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