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】原立江梦到原炀出轨


原炀与顾青裴在一起多年后,顾青裴与原立江的恩恩怨怨,也化作一汪清水,随着生活消失殆尽。


原立江刚认识顾青裴时,就对这个人很赏识,工作能力,接人待物的方式,都是原立江欣赏的,

要不然也不能把原炀交给顾青裴管,现在认可原炀与顾青裴在一起之后。


原立江越发喜欢顾青裴这个人,甚至超过对原炀的喜欢,如果可以选择,他更希望顾青裴是他儿子。


从小品学兼优,现在更是事业有成,妥妥的别人家孩子。


再想想原炀,那就是一个臭流氓,兵痞子,从小不服管教,也就遇到顾青裴,才被管的有些人样。



最近原立江与朋友约打球,吃饭,喝酒。接受着大家的羡慕,毕竟现在原炀也是他们平辈中的佼佼者。


他们都想求求经,看着怎么才能把自己家那不成器的儿子也教育成精英总裁。也不指着成为精英,是个有上进的人就行,


原力江便开始夸顾青裴,说自己把原炀交给顾青裴半年,就脱胎换骨。


众人一听“立江,顾青裴这么会教,能不能把我家孩子送过去,让他带带,怎么带都行,全听听他的,我们都不插手”


原立江喝的有些微醺,又被撞人夸的有些得意,“行,没问题,明天我就和青裴说说”


第二天原立江酒醒,想到这件事多少有些后悔,但已经答应了,也不好再反悔。


跟顾青裴讲完之后,还没等顾青裴说话,原炀先不乐意了。


“爸,我不同意,不可能,我绝不能让我媳妇儿带那些混小子”


“我已经答应你李叔,张叔了,”


“那我来带”


原炀才不会让顾青裴带那群二世祖,他们一个个花天酒地的,做事毫无下限,顾青裴长的又跟天仙一样,原炀怎么可能放心。


“你?你能带好吗?”


“爸,你放心吧,他们从小就怕我”


“也行”


就这样二世祖们,小李于小刘在原炀手下艰难的活过了一个星期,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招数用过之后,他们爹的决心丝毫没有动摇,还盼着望子成龙。


二人心生一计,原炀不是喜欢男人吗?那就说原炀调戏他们,他们爹肯定会怕自己弯了,传宗接代在他们心里更重要,两人一拍即合,结果也和他们想的一样,他们爹不敢让他们再去原炀那学习。


两个二世祖不来,原炀也省心不少


原立江知道以后,也只是觉得还是自己儿子有出息,不是谁都能像原炀一样肯学。


但在一次钓鱼的时候,提起这点事儿,“李大哥,你们就是对儿子太心软了,哭几声就心疼领回去了”


“立江,真不是我心软,是那个……哎…”


“怎么了?你说呀!原炀动手打他了?”


“也没打,那怎么了,咱老哥俩有啥不能说的”


“我小儿子跟我说,说原炀调戏他”


“不可能!!”原立江才不相信,原炀能做出来这种事,他儿子爱顾青裴爱得死去活来,怎么可能调戏别人。


“是我儿子亲口跟我说的,还有老刘他儿子也这么说的”


原立江还是不信,只说等回家看到原炀他问问



回家之后,他还是觉得不可能,但想到老李家那个儿子长得吧,唇红齿白。


他决定打电话问问原炀,没有人接

(原炀正在和媳妇做不可描述的事情,真没时间管他爹的电话)


原立江抱着怀疑的想法,睡了一个午觉,这一觉睡了两个小时,并不安稳。


他梦到原炀出轨了,还是和老李家儿子,老李和顾青裴都来找他要个说法,最后原立江被气醒。


醒过来的时候,原立江怒气未消,反而还增加几分,他又拿起手机。


“原炀,现在马上到我这儿来,你自己一个人来,半个小时出现在我面前”






隐藏结局:原立江质问原炀出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知道这件事的反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千字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8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