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】原立江给顾青裴挡酒



青衍这两年在行业里迅速发展,规模好比当年的中显,但人前显贵,人后遭罪,壮大的同时也有一场一场的酒局,导致顾青裴的胃病又发作了。


所以现在原炀几乎不让顾青裴应酬,推不掉的酒局他就和顾青裴一起去,酒桌上也是尽力帮顾总挡酒。


可最近一个月原炀一直在出差,顾青裴连喝几场大酒之后,胃又开始叫嚣起来。


今天有个五千万的合同要签,对方是个很有实力的公司,领导人哪儿哪儿都好,钱结得痛快,好说话,办事也没有歪心眼。


就只有一个毛病,喜欢喝酒签合同,就连混迹酒场的简隋英都被他喝的连吐了三天。


原炀刚下飞机到三亚,顾青裴的秘书就偷偷把这个消息告诉他。


原炀立刻给顾青裴打电话“媳妇儿,晚上那个饭局你不能去,那个张总签合同,每次都把对方喝到爬不起来为止”


顾青裴坐在办公桌前揉着头,他也正在为此事头疼,现在又不知道谁给原炀通风报信“炀炀,这个合同很重要,对于青衍今年的发展有很大帮助”


“顾青裴,我告诉你,你不许去,不就五千万嘛,老公给你,你前两天刚犯了胃病,疼成什么样,你这么快就忘了吗?


“炀炀,你先去忙吧”


“青裴,你听话咱真不能去,我要是知道你敢去,我今晚就飞回去揍你”


顾青裴挂完电话感觉头更疼了,把秘书喊进来“小李,是你告诉原炀晚上签合同的事儿吗?”


小李很慌张,但顾总如果晚上喝酒出事,原总肯定会发怒,对于原总和顾总,他觉得原总要更不好惹一些。

“顾总,原总问我你晚上的安排,我就实话实说了,”


顾青裴把玩的手上的钢笔“小李,你别忘了你是青衍的人,你的领导是我不是原炀,今晚我要和张总去吃饭签合同,原炀如果问你,你该怎么和他说!”


小李也很为难呀,在老板与老板夫之间选择,哪个都不敢得罪,但现在只能选老板了

“顾总,我就说您回家了”


顾青裴点头,孺子可教“放心吧,原总如果知道,你就说是我逼你这么说的”


“好的,顾总”


”出去吧,把餐厅订好”顾青裴还是决定晚上去签合同,他先吃了两粒胃药、又喝了一些养胃的粥。


晚上到达餐厅,进门就看到餐桌上白酒就放了八瓶,他们一共也就六个人,顾青裴带了助理和项目经理。


助理也是个能喝的,多年帮顾青裴挡酒也是得心应手,哪知道刚进来还没说几句话,张总就和顾青裴连干三杯白酒,让助理连插手的机会都没有。


之后张总更是拉着顾青裴开始豪饮,让自己公司的助理与经理招待那两个人,可以说是酒局开始半个小时,顾青裴一口菜没吃,白酒喝了半斤。


顾青裴现在已经开始后悔这个决定,他应该听原炀的话,照这个速度下去,估计他连一个小时都挺不下去。


话题被顾青裴拉到合同上,张总也不墨迹大手一挥签完了。

”顾老弟,合同签完了咱们好好喝酒,今日不醉不归”


又喝了几杯原炀的电话打来“张总我出去接个电话,回来再陪你好好喝”


“行行行,快去快回”


顾青裴找一个没人的包间,接通原炀的电话“媳妇儿,我一会儿8:00要和他们去吃饭,你干嘛呢?吃饭了么,?”


“放心吧,吃完了,你去吧,少喝酒”


“媳妇,好想你,后天早上老公就能回去了”

两人挂断电话原炀并没有多想,因为他的情报员说顾总回家了,顾青裴也说自己回家了。


顾青裴接完电话从包厢出来迎面看到原立江,

“原董”

“青裴,你也在这吃饭呢,这是喝了多少?跟谁喝呢?”


“没喝多少,今天和xx集团的张总,在这儿签合同”


“xx集团那个张总?跟他签合同喝到医院的都多少个了”


“我带了助理,我助理常年帮我挡酒都有经验”


“助理有什么用,这才几点,我看你喝的都站不稳,哪个包厢,我一会儿过去和张总打个招呼”


“就前面那个188”


顾青裴刚回到包间一坐下,张总又拉着他开始一杯接一杯的喝起来,大约过了七八分钟,原立江带着助理进来“张总,我刚才我遇到青裴,听说张老弟你在这儿,就过来看看”


张总站起来,“原董大驾光临,求之不得”


原立江坐到顾青裴旁边,让他的助理坐到顾青裴另一边,张总一直想和原立江搭上关系,机会这不就来了吗!


但原立江以身体不好为由,让助理代替他喝,他又看向顾青裴,原立江说一会儿要和顾总谈点事情,别把人喝多了,耽误事情,所以现在压力全给到助理那边。


顾青裴现在感觉胃开始隐隐作痛,一手捂着胃,一边儿还能用三寸不烂之舌哄的张总和原立江都很开心,这场酒局终于在张总喝多的时候结束了。


原立江看出顾青裴的不适,“青裴,你晚上和我回家”

顾青裴拒绝,他还从来没有在原炀不在的时候,自己一个人去过原家,“原董。我没事,”


“你当我看不出来你胃疼了吗?你说你回家,原炀也不在家,谁照顾你?上车”


顾青裴上车回了原家,进门吴景兰加热了醒酒汤,给原立江和顾青裴端过去,又给顾青裴拿了胃药。


吴景兰嘱咐道“青裴,晚上如果不舒服就喊我们”


然后顾青裴回了原炀的房间,一觉睡到第二天清晨,但他还不知道危险,正在缓缓向他靠近。





隐藏结局:原立江斥责原炀,原炀教育顾青裴

评论(35)

热度(2581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