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】富家女逼迫顾青裴离开原炀

京城的张家办了一场商务酒会,是专门为了他唯一的女儿张婉举办的,这场酒会可以说是邀请了京城大半的权贵。

 

他的女人张婉从小学习优秀,刚满十五岁时更是展现出她高超的商业头脑,张董毅然决然的将她送出国培养,今年二十四已经金融硕士毕业,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,今天这场宴会不止是要把她带入京城的人脉圈,更是希望她能在找到一位如意郎君。

 

顾青裴和原炀收到邀请函时,并不打算参加这种无聊的聚会,但张董和原立江有很多商业合作,原立江嘱咐原炀必须去一趟,哪怕只是过去露个脸就走也行。

 

原炀无奈的答应,搂着三十多岁的男人入了场,就当过来秀个恩爱吧,这一晚上他对顾青裴是寸步不离,恐怕有些不长眼的人惦记上他媳妇。

 

不长眼的人的确还真有,但目标确是他。

 

“爸,那个人是谁?”张婉用手指了指原炀的方向,眼中有一些不敢确认。

 

“那是你原叔叔的儿子,原炀,也是中显综合投资的总裁”张董一边介绍着原炀,一边观察着张婉的表情,一副了然的表情点了点头。

 

张婉心潮澎湃的看着原炀,原炀!真的是原炀!!还记得当年她被人欺负时,就是原炀救的她,那时她就暗自发誓,长大一定要嫁给那个从天而降的男人。


她一晚上都在观察着原炀的动态,也察觉到他和顾青裴的关系有些复杂。

 

第二天张董给原立江打了电话,原立江却告诉他,原炀已经有了对象,而且那个人还是顾青裴,虽然觉得可惜,但他也不能强人所难。

 

张婉知道这件事后,只说她自己会解决,让张董不要管了,“婉儿,我和你原叔叔可是长年合作的关系,你做事要有分寸”

 

“爸, 我知道了,你放心吧”她暗自下定决心,一定要得到原炀。(你这就叫做恩将仇报)

 

 “顾总,我是张婉,前几天我们见过,我有个项目想找你合作,明天我能去青衍找你吗?”


顾青裴虽然疑惑张婉为什么会给他打电话,但是看在张董的面子上,人是不想见也要见见。

 

第二天张婉盛装出现在青衍的总裁,开门见山的说道“顾总,你觉得你和原炀在一起能带给他什么?”

 

顾青裴推了推眼镜上下打量着眼前的人,“请问这和张大小姐有什么关系吗?”

 

张婉笑了起来“我只是为原炀不值,他身为原家的大公子,却和你这么一个将近四十岁的男人搞同性恋,你不觉得这件事对他的名声很不好吗?”

 

顾青裴轻笑一声“如果你来是为了这件事,我觉得就没有必要再浪费大家的时间了”

 

张婉听完反而笑着说“顾总,我说过我今天是来找你谈生意的”

 

顾青裴用手指轻点着桌面,“那请问张大小姐要和我谈什么生意呢”

 

 “你离开原炀,我把张氏旗下的郊区那块地给你,希望你好好考虑一下”

 

 

 

隐藏结局 一千两百多字

  

 

评论(94)

热度(3074)

  1.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