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子 不授权转载

afd名 酒酒子

【原顾】原炀生气,顾青裴出了车祸

  原炀和顾青裴和好的第一年,可谓是蜜里调油,恩爱幸福的模范夫夫,但咱们小狼狗对顾青裴的占有欲只增不减,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吃点小醋。


顾青裴也喜欢看原炀为自己的吃醋的小样,感觉吃醋的原炀很是可爱,就这样慢慢的惯着原炀,宠着原炀,当然咱们聪明的原总吃醋也是有度的,收到点好处这事也就过去了。


但青衍最近连着接了几个大项目,顾青裴有点忙,而且有个项目还出来一些问题,他每天忙公司的事都已经是焦头烂额。


原炀也知道顾青裴最近很忙,尽量不去打扰他,只负责每天送送饭,监督他媳妇吃完饭就走。


但今天原炀拿着午饭推开青衍总裁办公室的门,就看到新来的那个实习生离顾青裴很近,感觉他再不进来,那人都要亲到他媳妇的脸上了。


原炀本身就极其不喜欢这个实习生,一个大男人走路扭来扭去的,每天只会围着他媳妇撒娇,最主要那张脸长得还就是顾青裴以前喜欢的类型。


原炀走进去,直接推开那个实习生,凑到顾青裴旁边冷冷的说“吃饭”


这本没有什么的,顾青裴也不会因为他的态度而生气,但好巧不巧,原炀推开实习生的时候,那孩子一不小心打翻了桌子上的水杯,水杯的水把文件与何故画的工图都打湿了。


顾青裴看到后,怒气瞬间爆发“原炀,你他妈推他干嘛,你知不知道这张工图我着急等着用呢”


原炀犯了错也不敢吱声,顾青裴直接推开他放到桌子上的午饭喊道“滚出去”


两个人从和好以后,顾青裴从来没有用这个语气和他说过话,原炀现在既委屈又生气,他也喊道“我推他怎么了?我不推他,他都该亲你脸上了,你看不到吗?”


“原炀,你现在给我出去”顾青裴揉着太阳穴坐在老板椅上,周身都散发出寒气。


原炀气不过,直接摔门离开了,实习生也想溜出去,顾青裴喊住他“你以后去业务部吧,别在我眼前晃来晃去”


顾青裴鼓起勇气给何故打了电话,谁不知道工图在 何故心中仅次于宋居寒的位置。


“顾总,没事的,你别担心,因为居寒经常弄坏我的工图,所以工图我都准备两份,我现在让助理把那份给你送过去”


挂断电话后,顾青裴开始反思,刚才着急对原炀说话的语气是不是太重了,就给原炀打了电话,想跟人道个歉,但没有人接,他拿起车钥匙想趁午休过去哄哄他家小狼狗。


路上顾青裴一直在给原炀打电话,想确定一下他在不在中显,一时没有看到对面极速行驶的汽车,两车相撞,顾青裴打方向盘躲避时,整个车撞到马路边的树上,安全气囊瞬间弹出。


原炀那边还在生气,顾青裴居然让他滚,他至少今天都不想离那个人了,直到一个小时后,助理拿着手机冲了进来。


原炀被吓了一跳的同时又有些失望,那人不是顾青裴“你他妈不会敲门吗”


助理被训了之后并没有害怕,反而跑过去把手机递给原炀“原总,你看看这个车是不是顾总的”


原炀抢到手机,认真的看一眼,那车就是顾青裴的,还是他亲自送的,亲自选的车牌号。


原炀拿着手机的手开始发抖,用颤抖的声音问道“这是那?”


助理说了位置后,原炀风一样的冲了出去,等他来到事故现场,人早被救护车拉走,他问清是哪家医院后,又直奔医院赶去。


一路上心里都在默念“顾青裴,你不许有事”





隐藏结局 一千多字



评论(27)

热度(1980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